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多方位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多方位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林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多方位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教体局积极推动诚信建设进校园,对师生进行诚信教育。暑期开始前,教体局下发文件,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教师重点学习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全面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安教师〔2017〕305)号、《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意见》(安教发〔2017〕402号)等文件,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承诺,拒绝有偿补课。

  6月28日下午,教体局在局机关开展了”不忘初心 坚守诚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规划科徐凯主持。专题会分学诚信、谈感受、不忘初心坚守诚信三部分进行。在学诚信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台湾师范大学曾仕强教授主讲的胡雪岩“以诚为本”的故事,了解了诚信在中国人的历史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谈感受环节,职成教科李少宇讲述了民办学校、幼儿园诚信办学效益越来越好的真实故事,体卫艺办元芳讲述了在今年全运会、市长杯足球联赛中涌现出来的体育诚信故事,故事贴近生活实际,真实感人,大家深受启发。在不忘初心、坚守诚信环节,主持人徐凯带领大家学习了教体局诚信服务承诺,要求大家牢记服务承诺,坚守诚信,形成人人讲诚信、时时讲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机关诚信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