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年6月28日下午,内黄县公安局在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晓民,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及民警、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晁利飞主待。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省自身、诵经典、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在支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祝贺我党97岁生日快乐!接着,全体与会人员慷慨激昂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学习了49年如一日隐功埋名,扎根农村,河南省战斗英雄——李文祥老人的感人事迹。然后,由110指挥中心民警王楠讲述了我们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长庆路派出所指导员李彦峰的先进事迹,李彦峰的先进事迹在宣讲员情真意切、饱含深情的宣讲中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对党的十八大后,中国五年时间内承前启后、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最生动的总结。中国今天的变化和成就,堪称人类发展史的奇迹,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随后,大家纷纷畅谈学习老英雄李文祥、李彦峰的先进事迹和观看影片的感想感悟。

  诵经典环节中,大家在主持人的讲解领读下,学习了毛泽东主席创作的《清平乐.会昌》这首词的上阙。大家一起诵读这句经典名句,在扪心自问入党入警时的初心的同时,还净化了心灵,提升了自身的道德修养。随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德”字行注目礼。最后,道德讲堂在送吉祥环节中圆满结束。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真正领悟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而且使参加讲堂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为提升内黄公安软实力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