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6月28日上午,内黄县工商质监局以“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县局7楼大会议室举办,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共有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志愿者乔玉坤和志愿者郭会亮主持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在嘹亮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高亢的歌声演绎出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热情,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在第二环节学模范中,大家观看了星勋之子孙家栋的先进事迹。志愿者常晓芳和蔡海峰为大家讲诉了爱国人士钱学森和华罗庚的故事,诵经典环节,一句句经典,洗礼了现场的所有干部职工。随后在场的干部职工个个感触颇深,纷纷发言,现场一片澎湃。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反省,并向德字行礼。最后,用一句经典的话语送上吉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也是爱国。

  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用道德模范、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高了自身道德素养,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营造了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