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1.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农牧局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上午,在局东一楼会议室,我局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在局东一楼会议室,我局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共同研讨如何“学习好、落实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局属各单位各派一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刘水生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切身体会,就如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单位创建和业务工作之中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水生局长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仅是理论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引导干部职工要勤学,要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二是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作为日常工作来做。三是要树立典型人物、宣传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