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jpg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质监局举办“文明执法,服务社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质监局举办“文明执法,服务社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五月飞花轻折柳,粼粼神光迎艳阳”。5月31日下午,安阳市质监局在机关12楼道德讲堂,以“文明执法,服务社会”为主题,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安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稽查大队承办,纤维检验所、高新区分局、文峰区分局、北关区分局、龙安区分局、殷都区分局、检验测试中心共同协办,稽查大队李振波担任主持,全市系统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区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进行。在共唱《安阳质监之歌》、观看《党旗在质监服务中飘扬》短片后,大家执政为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学习安阳市车管所转作风先进事迹,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转变服务理念,真心从细节上为人民着想,就会赢得社会公认,赢得民心。稽查大队执法人员王志勇、李博和纤检所执法人员阔红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因文明执法而受到企业赞誉的亲身感悟。最后,在“省自身”、“行德礼”中,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此次道德讲堂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时间。

  加强服务型质监机关建设,不断提升质监系统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水平,是法治国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质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文明执法、服务社会理念,必将在市场监管活动中深度践行,为构建法治安阳、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