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4月21日,内黄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二十余名干部职工奔赴林州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参观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悟红旗渠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内,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并认真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大家观看了大量的历史照片,生动的图片、简陋的工具、珍贵的物品、栩栩如生的雕像及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州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深刻学习和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凌空除险的爆破除险队队长”任羊成、“红旗渠总设计师--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英年早逝的技术员吴祖太等一大批优秀党员、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大家无不为建设者“不畏艰难险阻 不向命运低头”的英雄壮举所深深打动。

  随后,学习人员沿着依山而建的渠道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渠边栈道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通过实地参观,大家见证了红旗渠修建的艰险、红旗渠工程的宏伟和林州人民“劈开太行 重整河山”冲天豪气,深刻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参观学习人员在听、看、行、议中感悟到林州人民战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奋斗精神和英雄事迹。

  最后,站在青年洞下,内黄分公司全体党员在支部纪检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巍峨的高山下,伟大的工程前,铮铮誓言响彻深谷流水,大家接受了一场砺党性、铸党魂的神圣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激发我们净化党性、纯洁品行的有力精神武器,是鼓舞和激励我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用信念和实干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