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住建局举办文明服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住建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文明服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为持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文明服务素质能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4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邀请安阳移动文峰南路营业厅经理郜静作文明服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局机关各科室、同创单位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文明服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郜老师从礼仪的概述、规范服务用语、办公室礼仪,仪容外貌、仪表仪态等方面,运用大量图片、具体案例、亲身示范等方式,通过典型的正确姿式和错误姿式的对比,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文明礼仪知识。在讲解仪表仪态时,郜老师先后邀请我局6位干部职工上台展示站姿、坐姿、俯身拾物和传递物品等礼仪动作,及时指出错误的姿式,指导讲解动作要领。虽然多数职工对文明礼仪都有基本的认识,但某些语言、动作姿式仍存在做得不到位的地方。郜老师亲自示范,把平时容易出错的行为举止演示出来,大家看着自己平日的“懒散”模样,不时哄堂大笑,在欢笑声中掌握了文明礼仪知识。通过互动和亲身体验,大家更加直观地掌握了文明穿着、文明举止、文明用语等文明礼仪知识,印象深刻,收获不小。

  “文明礼仪就在身边,一举一动都可以把自身的文明礼仪修养体现出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以身作则将文明礼仪传播下去,做一名懂文明、懂礼仪的公职人员。”宋业浩同志深有感触的说。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掌握了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从细微处做起,注重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时时处处讲文明讲礼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文明服务素质,积极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