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 “读书沙龙”活动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 “读书沙龙”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队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时间,开展多种方式的学习。为更好的推动阅读活动,引导大队官兵多读书、读好书。4月20号下午,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了“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王指导员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并发表了学习习近平精神的读书心得。全体官兵积极响应,纷纷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交流读书心得体会。整个活动过程进行的有序而激情。

  随后,王指导员对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做出总结。并要求全体官兵每人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读书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全体官兵的读书兴趣,提高了全体官兵的阅读、分析、研究、讨论和写作能力、提高了全体官兵的读书效益和质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