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走进翼鲁豫革命根据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4月21日上午,内黄县水务局组织14名党员干部赴清丰县单拐村冀鲁豫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在冀鲁豫军区史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邓小平、宋任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单拐等地抗战的英勇事迹和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

  其次,大家参观了冀鲁豫根据地抗战史迹、冀鲁豫军区司令部、邓小平生平、减租减息、大生产运动等八个专题展室。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为打击日伪势力,扩大根据地,冀鲁豫军区在这里领导指挥了多次战役,并积极发动这一带贫苦农民建立政权,还领导农民开展减租减息、增资增佃斗争,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参观了冀鲁豫军区司令部旧址、邓小平、宋任穷等同志的旧居,一件件破旧的“家具”、黑暗、潮湿的办公环境、简陋的办公设施使得大家驻足仔细认真观看,同志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并在室外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奋斗历程及老一辈物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