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汤阴县安监局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版面、电子屏、善行义举榜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深入浅出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着眼点,切实抓好任务落实。通过学习使“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内容入眼、入耳、入脑、入口、入心。

  三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和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发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