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互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李彦民主持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活动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经典诗文是文化瑰宝。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华优秀文化和中国语言文字的热爱,4月18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了以“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吟诵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此前自己精心准备的成果。参加朗诵的职工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或细水长流,或内敛深沉,演绎了《大风歌》、《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雪》、《热爱生命》、《将进酒》、《我爱这土地》等中国古今著名诗人、词人广为流传的诗词歌赋。经典名篇经过大家的精心编排和精彩演绎,达到了古典与现代、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优美的意境、激情的诵读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诗文朗诵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经典诗词的艺术魅力,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激发了大家学习诵读经典的热情,为厚积文化底蕴、提升个人素养提供有效的途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