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学习岳飞精神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中队官兵参观岳飞庙

学习岳飞精神

了解岳飞生平事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二季度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全体官兵思想道德教育,深化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官兵诚信意识,扩大影响力,4月15日,我中队在岳飞庙成立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并开展了“学习岳飞精神”诚信教育活动。

  4月15日上午,周鹏指导员和场馆负责人举行了汤阴县消防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随后,中队参观了岳飞庙,了解岳飞生平事迹,学习了岳飞“忠 孝 廉 勤 俭 智 勇 正 仁 毅 ”十字精神,深刻认识岳飞尽忠报国,忠孝两全的民族主义精神。

  最后,周鹏指导员对本次“学习岳飞精神”诚信教育活动做出总结。并指出弘扬岳飞精神,学习岳飞忠君忠国的诚信品格,贯彻落实诚信教育活动的主题方针。

  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全体官兵的守信教育,培养了全体官兵诚实待人,言行一致,遵守承诺,言必信,行必果的道德观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