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地租征收管理所开展十九大宣讲走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来宋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放辅导读物

驻来宋村第一书记赵永刚同志讲话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2月2日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到宋村乡来宋村,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我所王伟主任主持,我所驻村第一书记赵永刚同志主讲,他从历史变革、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

  活动中,王伟所长带领与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在学习过程中有不少党员当场就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振奋人心。十九大报告讲的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做为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达到学习全覆盖,来宋村还利用微信群、QQ群在村委会群里讨论分享,让每个党员通过看报告和线上讨论等形式详细解读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来宋村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