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工信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社区群众及工信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

市工信委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文明单位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17〕51号)要求,2月7日上午9点,安阳市工信委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专门组织7名志愿者走进光华社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光华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及党员群众代表13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市工信委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经4个支部推荐后,选派学习认真、沟通能力强、具有亲和力的党员李佳瑞担任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并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进行一一解读,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李佳瑞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随后在市工信委第二支部书记王陈重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最后,工信志愿者们站在街头为小区来往居民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安阳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册》等百余份宣传资料,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日子越来越好,目标越来越明确,工作越来越有干头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信心更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