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9.jpg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砥砺奋进办特教 表彰先进促发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优秀老师受到表彰 看她们自信的笑容

模范老师代表

特校孩子们在为老师表演精彩的节目

  寒冬时节,在内黄县特殊学校的展演大厅内却是暖意浓浓,2名魅力生活老师,7名魅力课堂老师受到了表彰。

  为激励特教老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1月28日,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首届最有魅力教师评选活动,评选内容为魅力课堂和魅力生活两方面,学校评委会把每一个教职工的平时工作整合成文字和影像材料,通过学校的公共微信平台展示给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通过一个月的投票选举,牛晓彩、宋亚利等9名老师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具魅力的生活老师和课堂老师。

  表彰会上,徐海红作为生活老师代表,宋亚利、李艳芳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励志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和孩子们间的感人事例,现场观众为之动容,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标杆,为全校教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表彰完毕后孩子们献上了模特秀、手语歌、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特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