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地税局特色开展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诚信建设专题会

签订诚信建设承诺书

诚信建设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局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内黄县地税局陆续开展了各项突显地税工作特色的诚信创建活动。

  7月21日,内黄县地税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部分基层一线税收管理人员和诚信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中,内黄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志敏在宣读《纳税诚信“红黑榜”奖惩制度》后,表示真诚希望全体纳税人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争做诚信纳税的楷模。办公室主任许小宁宣读了《内黄县地税局做诚信纳税人承诺书》,强调依法纳税是每一个企业和公民应尽的义务,提出纳税企业和个人都应主动配合地税机关维护税收秩序,坚决抵制偷税逃税行为,积极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共同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力弘扬诚信之风,促进枣乡内黄的社会诚信体系飞速发展。在签订完《做诚信纳税人承诺书》后,纳税人代表积极发言,表示要争当诚信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新内黄做出应有的贡献。

  7月27日,内黄县地税局参加了文明六组“诚信建设”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诚信氛围,树立诚信意识。活动开始,内黄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刚俊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诚信做人做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动员讲话。在宣读和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签定诚信建设承诺书环节中,同志们更是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种直观的诚信建设活动形式深入鼓舞和教育。在诚信建设演讲环节,地税局职工王丹锋以《曾子杀猪》和《移木赏金》两则诚信故事为开头,讲述了作为一名地税职工对“民无信不立”的理解,引来现场同志们阵阵掌声。此次诚信建设系列活动,对于我局培育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起到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