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信访局道德讲堂开讲 加强爱国教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共唱《公民道德歌》

黄大年先进事迹感动着在座的每名干部职工

信访局局长路德军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讲座

 

志愿者为干部职工送出吉祥祝福

  “但夸端午节,谁荐屈原祠”,端午节市中华民族对屈原的缅怀和祭奠。端午刚过,6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二楼会议室,共上道德讲堂,共听爱国主义教育。

  本期道德讲堂在嘹亮的《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全局人员起立合唱道德歌,激越人心。接着全体人员一起观看黄大年短片,感受他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无上大爱。第三个环节,局长路德军同志为大家重上党课,深情并茂讲述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的英勇事迹。路局长的讲述慷慨激昂,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其中深受鼓舞。听完之后,两名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他们上党课的感悟。随后伴着主持人情感饱满的朗诵,我局一同观看了壮丽祖国的大好河山,并在轻柔的音乐声中,用心反思 “我们努力工作的行正不正?用心服务的情真不真?奉献社会的心诚不诚?”。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向大家送出小礼物,寓意送出吉祥、传递友爱,关爱别人的同时也为自己照亮前行的路。

  信访局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向先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做党的忠诚卫士,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