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jpg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检察干警齐聚在红旗渠源头

检察干警重走红旗渠

干警相互鼓励携手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旗渠的检察小分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警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6月1日,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51名干警重走红旗渠,重温艰苦奋斗路,认真感悟艰苦创业精神。

  在红旗渠源头,检察干警站在“军民共建红旗渠技改工程”纪念碑旁,面对党旗,大家怀着敬佩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之后全体人员从源头出发,沿着红旗渠追逐着先辈们的足迹,在苍翠的太行山腰上,顺流而下,开始了长达5公里的徒步旅程。 一路上,《我的祖国》、《定叫山河换新装》、《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豪迈地回荡在山间。大家互相鼓励,你追我赶,边走边唱,边思边悟,感悟先辈们一锤一钎一双手、十年奋斗修渠路的艰辛与智慧, 重温“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围绕新时期的红旗渠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讨论活动,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干警们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后定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勤廉为民、务实重干,履行好自身职责,为林州检察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