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水利局积极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礼仪素养和文明形象,4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局领导冯靖宇、索俊才及局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刘燕讲师讲解办公礼仪

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刘燕,围绕“办公礼仪”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通过观看多媒体课件、哲理小故事、问答题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诠释了办公礼仪的规范与操作规程,引导大家在办公时刻注重细节,把文明礼仪运用到工作中。

  纪工委书记索俊才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文明礼仪学习,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文明礼仪和职业道德水平,争做文明水利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