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国税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强化干部职工对礼仪知识的认知和运用,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自身内在的修养和素质。4月27日下午,内黄县国税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局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我局秦刚俊副局长为全体国税干部进行了讲解。

培训现场

秦刚俊副局长授课

培训现场

  授课中,秦刚俊副局长从个人礼仪、见礼礼仪、公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并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每名干部职工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礼仪成为习惯,让文明成为品质,时时展现个人魅力,处处体现国税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