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保安公司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保安公司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保安公司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现场互动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礼仪修养,塑造文明有礼、热情服务的保安形象,4月19日下午,保安公司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公司培训学校讲师李巍为公司干部职工和部分队员讲授文明礼仪知识。

  此次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是公司普及和推广文明礼仪知识、提升保安素质形象的新举措,对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个人文明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形象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李老师通过简洁、通俗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社交礼仪及沟通礼仪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社交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性。李老师讲课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生动形象,精彩的讲解不时搏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专题讲座让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注重一言一行的养成教育,形成人人讲礼仪,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单位、提升保安形象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