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扶贫办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文明礼仪知识

学习文明礼仪知识

学习文明礼仪知识

  4月19日下午,市扶贫办全体员工聚集在16楼会议室,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李燕教授为大家讲解文明礼仪知识。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市扶贫办特邀请市图书馆副馆长李燕教授来我办开展了这期礼仪知识讲座。

  为突出讲座效果,李燕教授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礼仪、社交礼仪、工作礼仪、公共场所礼仪等方面入手,阐述了礼仪的核心概念和表现形式,将各种礼仪规范与讲解给大家。她时而亲身示范,时而现场互动情景互动,引导大家时刻注重礼仪细节,这将对工作和生活产生重要的意义,李燕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生动形象,精彩的讲解不时搏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现场向李燕教授咨询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礼仪问题,现场到处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最后大家表示:要把今天所学礼仪知识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重礼仪,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