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举办文明礼仪讲知识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讲人牛云凤老师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讲座

原主任总结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教职工文明素质,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塑造教师良好形象,4月17日下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在综合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中牛云凤老师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述了礼仪对教师的特殊意义、教师礼仪分类及实际运用,并从师表、师行、师言、师德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特别是针对教师与学生交流中,运用语言沟通的正确方式方法、教师的坐、站、立、行,以及教师在工作中的服饰等问题,与广大教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收到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牛老师的讲座,每位教师都感触颇深。原主任做了总结。通过本次讲座,促进广大教职工在今后更加注重自己的礼仪行为,在教学中,把高超的教学育人技术和优良的礼仪行为结合起来,才能达到学生和家长更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