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政府办公室参加道德讲堂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举办联合道德讲堂现场

集体唱歌曲《中国好家风》

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张福利同志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

谈感悟现场

  3月30日下午,由县财政局、县水务局主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县编办、县群信部、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协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汤阴县政府办第三会议室顺利开讲。此次道德讲堂以“以勤廉家风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为主题,由财政局张宁担任主持人,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共八十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短片《家风无言》,短片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廉政文化对于一个家庭的深远影响。此次道德讲堂邀请了热心文化宣传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张福利同志,讲述了他在工作之余组建“卫生街夕阳红艺术团”,并经常带领团队到敬老院、老年社区、公园等场所进行义务慰问演出,恪守孝老爱亲品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感人故事。讲堂以《诫子书》中的“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等经典内容,引导大家以提升个人修养来传承良好家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家风的理解,并表示要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每一位参与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很好的家庭教育课。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好家风培育出好儿女,只有将良好家风带入社会,才能汇聚社会正能量,传播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