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7.jpg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知识入万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村里向过路群众发放平安资料

在农户家外墙上张贴平安图画

进村里超市发放平安宣传页

群众在家观看领取到的平安资料

  4月6日,为进一步推动内黄县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内黄县司法局开展了“平安知识”入万家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种“平安知识”宣传页,并张贴平安知识图片,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另外,还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到平安宣传志愿者的宣传队伍中来,坚决抵制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不和谐现象,为构建平安内黄出一份力。

  “积极参与全县网格化管理;加强治安防范,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教育子女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搞好邻里团结,和睦相处;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洁身自好,不沾黄赌毒……”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知识》中的内容,让大家树立“内黄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理念,积极投入到平安内黄建设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图片2600余份,发放“平安知识”宣传资料8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群众的平安意识,提升了全县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