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豆公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悬挂宣传条幅

豆公司法所长向群众发放法律资料

群众领取宣传页

群众领取宣传页

  3月29日,正值豆公古庙会,豆公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在庙会上开展了“普法赶大集”活动。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来到了大集东口,刚把宣传条幅挂起来,就吸引了好多前来赶庙会的村民。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食品安全法》、《安全生产法》、《公民常用法律》等法治宣传小册子,向村民们普及法律常识。同时,对于一些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均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人次。群众们表示,通过法治宣传活动,了解了许多法律知识,不仅了解了什么是违法的事,更懂得了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