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jpg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三中开展“中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唱歌曲环节

讲故事环节

行德礼环节

省自身环节

经典诵读环节

送吉祥环节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提升道德修养,构建崇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3月17日下午,安阳市第三中学开展了2017年第一次“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中国家风。在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观看了志存高远,慎守儒风——林则徐家风家训教育子女的视频;聆听了宣讲员苏方旭老师中国好家风的精彩演讲;经典诵读教导我们要依靠内心来修养身心,依靠俭朴的作风来培养品德;省自身、行德礼又一次触动净化大家的心灵;最后,张珂、段漪老师和两学生一起为大家演唱歌曲《国家》,赠送吉祥,表达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道德和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刻家规家风概念,传承优秀的家庭美德,从而汇聚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