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4419148(1).jpg
[习近平寄语希望工程: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 [关于拟推荐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村镇、文明] [习近平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主题教育入人心得实效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落叶艺术展
来源:    发布于:(2019-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至22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河护天使第二届落叶艺术展如期而至。这是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三全育人”教育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这项活动激发了该院学生的参与热情,大家就地取材,用片片落叶,设计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青春河护天使、最美一叶之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大主题四百余幅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形象、栩栩如生、意义深远。该院将采用图书馆整体展出和校园角落作品演绎两种方式全方位向全院师生展示。

  

  

  神舟飞船升天、DF-41亮相、中国高铁……一件件大国重器浮现在片片落叶上,每件作品都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昌盛的满满自豪感。栩栩如生的京剧人物、十二生肖、中国扇子、民族风韵……璀璨的中华瑰宝在落叶上展示着中华文化自信。青春河护,天使我筑,用片片落叶粘贴成的提灯女神,诠释着医者仁心、大爱无言的职业情怀,表达着河护天使们将用微薄之力让南丁格尔精神代代相传。跃动的小松鼠、林间的麋鹿、可爱的刺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在落叶上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

  

  倡导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该院连续两年举办的落叶展,充分展现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寻初心,在创新中担使命的蓬勃朝气,更体现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丰富教育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特色、上水平、入人心、得实效。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