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3127670(1).jpg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共同出席中法经济] [习近平和彭丽媛设宴欢迎出席第二届中国国]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于:(2019-11-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院长郭茂华、副书记胡景团、副院长钟会亮、副院长王家桥、纪委书记张远带领院副处级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马氏庄园接受廉政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马氏庄园,但见匾额楹联,琳琅满目。 “日新其德”“惩忿窒欲” “清洁皎然”“爱国恤民” “鞠躬尽瘁” “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静以修身俭以养性;入则笃行出则友贤。” ……一副副匾额楹联无不体现着主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刻画出主人克己奉公、勤政爱民、廉洁修身的形象。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发问,不时驻足凝思,深刻体会匾额楹联的深远意蕴,领略了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家训家规。

  此次廉政教育,大家感受到浓厚家风的洗礼,也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成就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