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春建主任做主题报告

工信委领导班子听会

市工信委彭书记发言

  8月27日下午,安阳市工信委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七执纪监督室主任徐春建做主题报告。工信委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彭水岩主持会议。

  首先,彭水岩对徐春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正在稳步推进,徐主任此时给工信系统作主题报告,是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要认真领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比照查摆,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

  随后,徐春建作了《认清形势把握特点,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主题报告。报告分三个方面,一是当前反腐败形势和特点。报告指出,现在的反腐败总体来说是“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报告通过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域的腐败案发情况,要求大家认清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二是分析产生腐败问题错误思想的根源。这主要有五种错误思想,即反腐败与己无关、自己贡献大、自己关系硬、利益关系人靠得住、攀比侥幸五种形式。很多案例都是因为这五种错误思想,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三是如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首先要履行责任,转变观念。其次是要加强教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最后是要建立管用的制度。

  彭水岩强调,今天的报告,让我们感受深刻,一要深刻理解,认真领会,融入思想。二要自我剖析,对标整改,班子成员要带头剖析,对照五种错误思想,切实提高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履行职责,硬起手腕,真抓实管,为工信系统各项工作的提升,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