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工信委举办“精忠报国,忠孝仁义”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选手演讲现场

选手演讲现场

评委认真记录打分

合影留念

  8月23日下午,在工信委东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主题为“精忠报国,忠孝仁义”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委机关各领导担任评委,全机关人员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0位选手们紧扣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鲜明的观点,用饱满的感情向现场观众娓娓道出一个个动人故事,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选手季池讲到:“学习岳飞,就要学他赤胆忠心,精忠报国的精神,对国家、人民、集体无限忠诚,理想远大、信念专一,甚至敢于在关键时刻付出生命 。”选手牛壮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更要勇担责任的自我感悟。选手李佳玉的“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的肺腑之语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最终,李佳玉获得一等奖,牛壮获得二等奖,季池获得三等奖。这次活动展示了工信委职工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国家、爱社会、爱单位、爱家庭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