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8月22日下午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先进事迹报告会,辖内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事迹报告会”围绕“练内功”,讲述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任务细,管理细,问责细”,员工如何做到“学习细,业务细,服务细”。

  被宣讲的四个事迹均来自于辖内信用社干部职工,有普通职工闫兆林用真诚、细致、耐心为客户服务;有客户经理郭泰更为超额完成清收任务,舍小家、为大家,奋斗在盘活路上;“献血达人”吕海昌以及贯彻落实“4+4”工作总要求的先进集体汇丰信用社,他们的事迹全面展现了他们始终把平凡岗位作为人生舞台、把职责使命作为不懈追求的崇高境界。宣讲员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结合ppt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所收获的宝贵经历和取得的不凡成绩,展示了农信人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他们的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举办,旨在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事例,宣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和敬业奉献的高尚道德品质,号召干部职工学习他们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有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职业修养和道德素养,构建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林州联社实现“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的企业愿意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