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农信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2日下午,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8月份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推进会,联社副主任江红艳以及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社副主任江红艳对2018年1-7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2018年河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重新安排部署,以“纵向比有提高、横向比创一流”为总要求,以“面向基层、强化基层、服务基层”为目标,以农信社改革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干部职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农信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江主任指出:一是精神文明建设要有作为、有影响、有办法,不能流于形式;二是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和协同作战;三是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不懈地搞下去,必须要有创新,有新内容、新方法、新形式,要找准创新和改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切入点、落脚点,为创建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

  最后,江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重点,以文明促业务,以文明带改革,以文明推发展,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