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审计局召开“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审计局召开“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

内黄县审计局召开“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

  8月17日,内黄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以家风带作风促政风。

  一是学先贤,立政德。组织观看了家风视频故事《四川蓬溪张鹏翮:仕官不得以贿败官,贻辱祖宗》,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忠孝为本”、“清俭传家”中国传统优秀的治家理念。

  二是鸣警钟,筑底线。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以事实的例子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三是晒家风,话家训。会议安排3名同志谈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观后感。接着,与会全体人员晒家风,每人书写一条自己的家规家训粘贴在展板上,互相借鉴学习,营造“传家训、晒家风”的浓厚氛围。

  最后,会议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要坚持用家规、家风、家训激励和鞭挞自己,做到立言立行,不断推动文明家庭建设,进一步促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