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省以案促改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好家风,以家风促作风,弘扬清风正气。七夕节前,按照内黄县纪委相关要求,内黄移动公司结合实际于8月17日上午开展“七夕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公司管理层及各部室主任、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家风视频故事《四川蓬溪张鹏翮:仕官不得以贿败官,贻辱祖宗》,学习先贤家风,立廉洁政德。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第四集,家族式腐败典型案例原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利用公权力构筑“王氏家族”。通过鲜活的警示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畅谈自己的家规家训并认真写在纸上,粘贴在家训家规家风展示墙上,供大家共同学习借鉴,建树良好家风。

  最后,内黄移动公司支部书记张艳霞指出家风建设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阵地,家风好,则族风好、民风好、国风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时刻警钟长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是民风、社风的根基,要传承前辈们的好家风,牢记好家训,发挥优秀家风家训在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清清白白从业、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从家庭入手,树家风、带党风、促政风,营造党员干部讲责任、敢担当、重廉洁、强自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