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规划局召开“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现场

  8月16日下午,在局多媒体会议室,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先贤、鸣警钟、晒家风”座谈会。

张凌霄副局长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首先观看了家风视频故事:《汉阴沈氏:勤俭承家风,清廉为镜鉴》,学习先贤家风,立廉洁政德。随后观看了《巡视利剑》第四集,家族式腐败典型案例:原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利用公权力构筑“王氏家族”,通过鲜活的警示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将自己的家规家训写在纸上,粘贴在家规家训展示墙上,供大家共同学习借鉴,共树廉洁家风。

干部职工展示自己的家规家训

  最后张凌霄副局长指出家风建设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阵地,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必修课程,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精神要求,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