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省内黄监狱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省内黄监狱举办不忘初心——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监狱党委成员、监区支部党员代表以及机关科室全体警察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水晶奖牌

七监区党支部尚振伟同志正在演讲

机关四支部肖璇同志正在演讲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周县同志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企业总经理买世春同志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王建良同志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王建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监狱领导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近日,河南省内黄监狱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监狱党委成员、监区支部党员代表以及机关科室全体警察12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演讲比赛在入党誓词歌《我宣誓》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狱属各党支部推荐的15名选手参加了监狱举办的演讲比赛初赛,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此次参加决赛的6名选手,经过初赛激烈地比拼,脱颖而出。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综合印象这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周县同志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七监区党支部尚振伟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企业总经理买世春同志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的机关一党支部李霞和三监区党支部郭胜2位选手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王建良同志为获得三等奖的一监区党支部司攀龙、罪犯生活监区党支部常忆波、机关四党支部肖璇3位选手颁奖。

  买世春、王建良同志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的9位选手颁奖。

  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王建良同志讲了题为《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的党课。

  省内黄监狱党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章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促进监狱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演讲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