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县教体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教体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8月9日,安阳县教育体育局志愿者来到韩陵镇王宁后街村,和韩陵镇中学、王宁小学的180名师生一道,深入到该村400多户群众家中,开展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公民”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教体局志愿者和韩陵镇的教师、学生都为后街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页,认真填写“不文明行为意见卡”,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对群众环境改善、个人素养、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宣传过程中,不少群众对随地吐痰、乱涂乱画、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深恶痛绝,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开展家风家训活动表示支持和赞成。

  为了提高宣传效果,教体局还制作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广播在村内早晚播放。制作了3幅喷绘,将在11日前悬挂在村内主干道路。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文峰在活动中表示:“通过中小学生参加活动,必将对孩子们文明行为、文明习惯的养成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我们也希望小手拉大手,通过学生在家庭中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在广大农村形成争做文明公民、文明村民的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