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黄华镇开展文艺惠民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领导致辞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慈善义拍

慈善义拍

慈善义拍

  8月6日,在黄华镇庙荒村皂荚树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黄华镇10个村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扭秧歌、广场舞、诗朗诵、唱民歌...观看的群众不时发出一阵阵的喝彩声,这是由黄华镇政府主办的主题为“扶贫路上你我他,风雨兼程在一起”的一场文艺惠民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优秀民间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群众提供优秀的精神文化食粮,搭起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舞士气、凝心聚力。

  下午4:30,文艺惠民的重头戏——文化艺术产品公益拍卖会如期进行。一部关于贫困村宣传的影视作品以5000元的价格成为拍卖会价格最高的作品。全天共有22家竞买人参加竞拍,其中来自黄华镇的企业多达十余家,贡献义拍款三万余元,据悉,活动将本着文旅扶贫的原则,所有产品拍卖所得将由慈善总会负责管理,用于贫困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送戏下乡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爱心超市配货等方面。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