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男子羽毛球

男子羽毛球

女子羽毛球

跳绳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了丰富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滑县气象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文体活动,全局1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身日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运动快乐”。因面临台站搬迁,活动场地有限,但大家热情不减。天气炎热,为防止大家因为激烈竞争过度运动引起中暑等不适症状,比赛项目以踢毽子、跳绳、羽毛球等轻运动为主,旨在通过适当运动让大家愉悦心情、释放压力,增强职工健身意识,从而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出了滑县气象局青年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促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