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国土局开展庆祝“八一”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国土局开展庆祝“八一”座谈会

内黄县国土局开展庆祝“八一”座谈会

内黄县国土局开展庆祝“八一”座谈会

内黄县国土局开展庆祝“八一”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7周年,8月3日下午,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57余名复员、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国土情,欢庆“八一”建军节。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海燕、副局长任建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首先在一首雄壮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序幕,仿佛又回到了军旅当中,随后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共叙军旅情谊,重温峥嵘岁月,畅谈从事国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为转业后能到国土部门工作而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并衷心感谢局党组、领导及同志们对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军人本色,努力为国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海燕、副局长任建宾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复员、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他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肯定他们多年来在国土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干部,切实把服务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干部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战斗的工作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