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泰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开元街道安泰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林州市开元街道安泰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林州市开元街道安泰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2018年8月4日,安泰社区在桂花居小区开展了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近年来,开元街道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最美开元人等评选活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形成了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涌现出来一批又一批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典型,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广大居民树立了道德榜样。

  在活动现场,居委会工作人员为桂花居小区“身边好人”韩春保、“最美开元人”常秀云、“文明家庭”刘世清等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群众还欣赏了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