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明服务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明服务暖人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明服务暖人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明服务暖人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明服务暖人心

  2018年8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副主席梁曦带队,在市公路局机关工会等科室志愿者陪同下,带着绿豆、白糖、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冒着酷暑,深入我市公路建设重点项目——新东北外环施工工地,慰问一线职工,送来夏日的清凉。

  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新东北外环施工单位(安阳市恒达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建设者们正在顶着烈日和沥青油面160度的双层高温进行路面铺设作业。

  恒达公司总经理贺志彬和项目经理秦文广分别向梁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公司项目部日常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

  梁曦主席对公路系统一线职工在持续高温天气,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不辞劳苦,坚守岗位的优良作风以及施工单位为一线职工想法设法提供防暑降温保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再三叮嘱职工们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工作、身体两不误,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在高温天气下采取一切措施,将高温中暑职业危害降到最低。

  施工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总工会领导对公路系统职工送来的“夏日清凉”,虽然野外作业,高温酷暑,但有总工会娘家亲人的惦念,有局领导和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克服一切困难,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新东北外环早日通车,为我市公路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