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2.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测试现场

全体党员干警考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干警的党建知识水平,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紧紧抓牢抓细抓实党员教育工作,7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组党员干警开展了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测试由该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对此次测试活动高度重视,从组织形式、定题出卷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此次测试采取以支部为单位、闭卷笔试形式进行,旨在达到以考促学、学以促用的目的。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宪法、党章等知识,题型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题,试卷共55道题满分为100分。该院五个党支部共计65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是该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近期该院学习十九大等党建知识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测试,深化了全体党员干警对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营造了大家积极学习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和持续认真学习党务知识的热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