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3.jpg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客运安全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客运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根据《林州市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方案》对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落实“拒乘非法营运车辆,文明安全出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我市客运市场秩序,创建我市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客运环境,保护合法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执法所运政中队、合涧超限站及盘阳超限站执法人员于6月21日、22日在汽车站、客运北站、太行路全段、客流集散地、人民医院、货物源头集散地等地段联合开展客运安全宣传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页、张贴公告等形式,向广大乘客、客货运车司机普及非法营运和违法违规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贪图便宜乘坐黑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执法所结合工作实际及群众举报,通过路面巡查、设卡检查、夜间突查、联合执法等多种形式,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了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护了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打击了一批违法违规经营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