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3.jpg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文明八组举办2018年第二期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拔河比赛

托球赛跑

跳绳比赛

集体跳绳

抢凳子游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各单位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职工的全面发展,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职工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内黄县文明八组于2018年6月22日上午,在内黄县公路局成功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多,趣味多多,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同志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活动项目有《集体跳绳》、《单人跳绳》、《抢凳子》、《托球赛跑》、《拔河》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活动现场绝大多数同志都投身其中,为享受运动的乐趣和争得集体的荣誉而挥洒青春的汗水。运动场上的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一个共同的心声“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最后的表演项目《集体拔河》把整个运动场氛围掀到了最高潮,在运动会结束后,同志们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类似活动,以后还要积极参加。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但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强了同志们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收到了很好地效果。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志们的欢呼声中圆满成功结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