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3.jpg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黄河河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黄河河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滑县黄河河务局干部队伍文明素养,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水平。6月12日上午,滑县黄河河务局在机关小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现代文明礼仪视频,视频主要讲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些应知应会的礼仪,重点包括个人仪容、仪表、交谈礼仪、问候礼仪、称呼礼仪、职场礼仪等,从不同侧面对政务礼仪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视频观看结束后,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适时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暨知识竞赛活动,既可以在单位内部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又促进干部职工自觉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为滑县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