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工信委参加《效能监督热线》节目为市民开展文明优质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热线问答现场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服务环境,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展现工信风采,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成民生工程,变成便民、助民、乐民的具体行动,4月24日早上,市工信委应邀参加安阳广播电台《效能监督热线》栏目,节目围绕“力促工业发展,回应民生关切”这一主题,开展了与广大市民在线交流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市工信委信息化办主任康锦州带队,规划发展科、产业政策法规科、高技术科、煤炭办、环境办等科室负责人一同坐客。

  节目开始,康锦州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2017年工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7年面对前所未有的环保压力,市工信委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步发展,全市工业生产持续回升,工业效益明显改善,工业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工业经济呈现出稳步回升、持续加快增长的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清醒看到转型发展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发展问题仍旧存在。2018年工信委将围绕转型发展攻坚这一主题,突出抓好化解过剩产能、企业搬迁入园、兼并重组、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产业转移、制定规划等八项工作,力促工业经济早日实现转型升级。

  随后,进入热线问答环节。热心听众提出涉及工业转型、企业发展、政策帮扶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康锦州及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这期节目提供了与人民群众直接对话的平台,使群众更加清楚地了解我市的工业发展状况及相关的政策措施,也有利于我们深入基层、解决民生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力促工业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不负人民期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