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联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党校朱如放副教授授课中

市委党校王勇副教授授课中

安阳联通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经理张天英总结培训

  4月13日上午,安阳联通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公司12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各县(市)党(总)支部和市公司各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共60名党务务工作者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两名市委党校教授进行授课。

  市委党校朱如放副教授从五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应如何开展工作:一是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基层党组织成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三是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任务;四是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制度;五是基层党组织怎样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市委党校王勇副教授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以下三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地位;二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三是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区域中心强市建设。

  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经理张天英主持本次培训,对培训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严格按照验收表中九大项三十七小项进行落地执行,务必要按照时间进度依次完成支部达标;二是对党建工作纳入公司KPI考核进行了讲解;三是对2017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务必引起重视,认真对照梳理,举一反三,推动整改落实。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课后考试相结合、集中上课与分组交流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结合、经验介绍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效果。学员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结合自身工作促发展、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快转型、高质量、强创新、夯基础,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新时代大潮中实现新梦想、创造新奇迹,为安阳联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