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6.jpg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国土局开展县乡干部国土资源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乡干部进行国土资源法律知识考试

县乡干部进行国土资源法律知识考试

  为切实提升滑县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检验县乡干部学法用法成效,4月10日,滑县开展县乡干部国土资源法律知识考试。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抓副职、国土所长;各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滑县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此次知识考试实行统一命题、监考、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土地违法案件查处办法》等与履行职责密切相关的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考试,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国土资源管理政策法规,树立了依法依规管地用地意识,促进了县乡干部加快实现知识结构和能力水平升级,对下一阶段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